大家好,我是C9夫人,因本人學業日漸煩重,缺乏足夠時間打理本網誌,所以本網誌會長期維持有限度服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共濟會成員-敵基督?

延續上回共濟會問答,本回解答共濟會員是否認定自己是基督徒這個問題,歡迎大家發表一下意見,集思廣益~
我們終於解決共濟會成員怎樣認為自己是「基督徒」的問題 - 他們教導否認耶穌基督的神性,和否認許多另外的重要教義 - 使他們擁護聖經所描述的「敵基督」教導。


從高等級共濟會成員寄來的電子郵件
作為一名基督徒,我會為你祈禱....我祈求你會結束共濟會的謊言。作為一個《武騎士》的成員,我能夠絕對地說你的斷言是錯誤的。我是禱告戰士。我將會禁食和祈禱,以致你謊言會奇蹟地在網際網絡上消失…以耶穌基督的名字,你可能看到真相,你的盲目會被除去。你欠下我的共濟會祖先給你的宗教自由,他們因神之緣故建立這個國家,以致你能夠隨心所欲地敬拜…如果你的研究依照你的敗壞的先入為主的想法是公平的話,你將會難以置信地發現缺乏更多的共濟會教導,所有這些藉著基督和新約啟示的.....歐洲的大教會是忠誠工人為基督徒共濟會成員建造的。讀你的聖經,《所羅門聖殿》是由共濟會的人建造的。我的偉大祖父是活躍的共濟會成員,意味著他是一個建築者共濟會成員。他的孩子也是在這個國家的《蘇格蘭小屋》的成員。他們所有人都是敬畏上帝的基督徒,他們在墳墓指證你的謊言.....你會在白色大寶座的審判中悔改這事。我也祈求神原諒你的謊言和毀謗。

>Douglas M. Martin D.D.S.
 > President Douglas M. Martin DDS, Inc.
 > FAAID, FICOI, Diplomate ABOI/ID


CUTTING EDGE的回應

首先,你必須理解一些東西:我有許多從前的共濟會秘密書和讀了它們,在它們劃上強調語句的線,和花數小時編目它們。讓我節錄一些共濟會的著作給你。記得,我引用的每本書的文章,表明我不是得到「二手」資訊。

Manly P. Hall - 「當共濟會成員知道達致石頭武士的關鍵是適當地運用生活力的發電機,他學習到他的技藝的奧秘。強烈的路西弗能量是在他的手裏,在他有能力步向前和步向上之前,他必須證明他有能力適當地運用能量。」[Manly P. Hall,《共濟會的失匙》,第124頁;加了強調效果]

嘩!你們在敬拜路西弗?驚訝嗎?

現在,讓我們轉向共濟會的最可靠作者,他的書《道德和教義》,是訓練每個第33等級共濟會成員的指引。這是一個被許多隨後的共濟會作者大力讚揚和奉承的人;Pike的大雕像裝飾在華府的共濟會聖殿;Pike是一個被《Kessinger秘術與共濟會出版社》讚美的人,「如果你想要理解共濟會,你必須理解Albert Pike」。

Albert Pike - 「啟示是那些接受第19等級的人,卓越信仰的精神只歸於神,蔑視所有虛飾和路西弗的工作。「換句話說,這是意味著昔日污穢的上帝,是相等的,但與撒但對立,輕視所有虛飾和路西弗的工作。在第567頁,Pike說,當撒但創造世界時,人的靈魂從上帝發出,這樣構成上帝和撒但的長久以來的衝突。然後,Pike作出反抗,光榮地擁護路西弗。

「發光者路西弗!他的奇怪和神秘的名字歸於黑暗之靈!路西弗,早晨之子!他以過度的輝煌發光,無力地失去判斷力,肉慾或自私的靈魂嗎?不要懷疑!傳統是充滿神聖的啟示和靈感:靈感不是一個年代,也不是一條信條。柏拉圖和Philo也是被啟發。」[《道德和教義》,第321頁;路西弗在第567頁同樣地被歌頌]

這樣,共濟會成員證明他們不是基督徒,因為耶穌說強烈地說:「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14:6]你相信其他宗教的話,你不可能認定你是基督徒;另一方面,你當然能夠「認定」你是基督徒,但是你進入天堂與否,在於主耶穌基督的承認。

現在,讓我們看Pike怎樣說耶穌基督。聖經告訴我們「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約翰一書4:1]

「這光不能夠與黑暗聯合。但是它穿上人的外觀,取了彌賽亞基督耶穌的名字,只是適用於猶太人的語言...他的受苦只是外表而已...耶穌的人性消失了...」[《道德和教義》,第567頁;加了強調效果]引語直接取錄自Pike,他完全地和完美地實現聖經所定義敵基督,因為Pike從耶穌的神性分離祂的人性身體。

聽聽聖經所定義的敵基督:「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你們從前聽見他要來,現在已經在世上了。」[約翰一書4:2-3]

Pike只是說耶穌僅有人的外觀,並且他「消失了」,[我肯定,當時基督的意識離開祂,成為世人]。我的朋友,你的想法幻滅了。事實上,這個事實和聖經是相當清楚的,正如Pike這樣教導耶穌基督。你是沒有秘密的被人看到。共濟會的教訓不是基督教的;它們是敵基督。

「誰是說謊話的呢?不是那不認耶穌為基督的嗎?不認父與子的,這就是敵基督的。凡不認子的,就沒有父;認子的,連父也有了。」{約翰一書2:22-23,聖經增幅本}。共濟會多麼尊敬的拜上帝,但是另一方面否認祂的兒子耶穌基督。聖經說你甚至沒有父了!

你談論真理;讓我們看看Pike談及的真理。 
共濟會說謊 - 愛慕智慧的靈沈思近在眼前的真理,靈被迫假裝,勸誘群眾接受它...小說對這群人是必要的...必須保守這個秘密,這個群眾需要一個虛假的教導。」[《道德和教義》,第103頁]換句話說,需要對這個群眾說謊。但是,Pike談及只對非共濟會成員的人說謊;我們必須假定他不會與共濟會領導人商討,故意向低級共濟會弟兄說謊,是嗎?不管怎麼說,那些低級弟兄仰望他們的上級共濟會成員,把他們置於高級的位置。肯定沒有共濟會成員故意對他的弟兄說謊嗎?

再聽Pike的話:「共濟會像所有宗教、所有秘教、煉金術,隱藏它的秘密,除了專家和哲人,或選民之外,他們用假辯解和曲解它的標誌誤導那些只值得誤導的人;隱蔽真相,把他們移離那光...因此共濟會小心地隱蔽它的秘密,有意引導自負的解釋人迷路。」 [《道德和教義》,第104-5頁;加了強調效果]

因此,共濟會故意對自己的低級成員說謊!共濟會「使用假辯解和曲解它的標誌誤導人。」[Pike的話,不是我的話]

聖經有一些很重要,永恆重要的話論及說謊。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歌羅西書3:9]

「...沒有虛謊是從真理出來的。」[約翰一書2:21]你流利地道出「真理」,然而保衛一個故意對低級成員說謊的組織!

「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永恆的天國]。」[啟示錄21:27;沒有說謊的進天國;你仍然羞恥地稱你自己為「基督徒」嗎?]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啟示錄22:15]

你的想法再次幻滅;共濟會曾暴露自己是敵基督、建議說謊,和無可否認地拜路西弗。你仍然相信你是一名基督徒嗎?

讓我們看更多關於耶穌基督的教導。 
Pike教導Ialdabaoth創造耶穌,他是來自次級生物。這位Ialdabaoth是由Buthos神創造,他與智慧性交。[《道德和教義》,第653頁,第26等級的教導]但是,聖經說耶穌基督永遠不是被造,祂從永恆的過去存在。再者,人性的耶穌不是從性交而來的,而是沒有性交的[路加福音1:30-37]。

Pike最初說共濟會不是宗教[第161頁,第10等級的教導],他卻向第13級和第14級的共濟會成員指示,共濟會是宗教[第213和219頁,《道德和教義》]在第224頁,Pike說「宗教必須與錯誤混合」[說謊]。

除了路西弗以外,共濟會崇拜甚麼?Pike在第718頁,第28等級的教導說,共濟會成員崇拜大自然,然後在第776頁,他說共濟會成員崇拜太陽。Pike的啟示完美地切合聖經所定義的異教:「他們將神的真實變為虛謊,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羅馬書1:25]以聖經的定義評審,共濟會是異教。


在羅馬書第一章,使徒保羅在聖靈的影響下說話,確切告訴我們何等類型的人崇拜那些生物。小心地聽著:「...他們的思想變得荒誕乖謬,原來已經無知的心,更加昏暗不清。自稱為聰明,反成了愚拙。」[羅馬書1:21b-22,聖經增幅本]。

當我讀Pike和其他作家的著作時,我能夠看到愚蠢的推測和完全的異教教義。Pike自稱擁有所有靈光中的最高,但是聖經稱他為「愚蠢」、「笨蛋」,和「傻瓜」。

Pike然後說共濟會與古代秘跡相同的,[第624頁,第28等級]。這句陳述是詛咒,因為上帝實實在在地毀滅所有古代秘跡,從巴比倫到埃及、到羅馬、到希臘,和獻兒童祭的德魯伊教。然而,共濟會說與它們相同!你仍然堅持你的宣告,認定你是基督徒嗎?

《共濟會聖經》說上帝創造天和地[啟示錄1:26-27]。好,這個謊言是留給無知的群眾,因為Pike說亞當和夏娃是黑暗和鬼魔的首領創造的[第566頁,第26等級的教導]。

「誰是上帝,你對誰那麼親切地的說?Pike如此識別他:「撒但的真實名字,Kabalists說,是耶和華的顛倒;撒但不是一個黑神,而是否定上帝...在啟蒙的時候,這不是一個人,而是能量…」[《道德和教義》,第102頁,第3等級,加了強調效果]再次,共濟會完美地實現其中一個敵基督的識別特徵。聽住:「他倒要敬拜保障的神,用金、銀、寶石和可愛之物敬奉他列祖所不認識的神。」[但以理書11:38]真實的猶太人敬拜聖經中的上帝,上帝清楚地顯示祂是一個人,不是能量。但是,敵基督拜「能量之神」。就像共濟會敬拜一個「能量」之神。

共濟會也這樣教導耶穌基督,如下所示:1)「耶穌從靈知接受祂的智慧」[第563頁,第26等級]。諾斯底教(Gnosticism)是一個保羅和使徒要對抗的異端。聖經說耶穌基督是所有事物的創造主,藉著祂和祂的智慧創造所有事物[約翰福音1:1]。再次,共濟會被發現是胡說八道的異教,而非聖經真理。2)耶穌與歷史中的其他偉大哲學家一樣,像柏拉圖[第539頁,第26等級]。3)耶穌根本不是獨一的,蔑視承認耶穌所宣稱的獨一性。共濟會稱耶穌基督是說謊的人!你仍然想稱你自己為一名基督徒嗎?

共濟會也教導自古以來的魔鬼謊言,真理對於每個人來說不是相同的,意思是每個人有不同的真理。聽Pike的話:「何處也得不到完全的真理...上帝是人想像的,是人的反影。」[第223頁,第14等級的教導]

這又是代表甚麼呀?「上帝是人想像的,是人的反影」。你最好查考你的聖經,上帝這樣啟示祂自己:「如果我們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滅亡的人身上。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哥林多後書4:3-4]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像。[創世記1:26-27提及的神的形象,是永恆之靈、有思考和判斷的能力]。但是,標準的神秘學扭曲這節創世記經文,說人是神性的,每個人在裏面有一個「神性萌芽」,並且人能夠成為神。共濟會再次證明是標準的神秘學,因為Pike說它「與所有古老秘跡相同」[第624頁]。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14:6]這句陳述表示真理表現在耶穌基督裏,真理就是祂的話語 - 聖經。那麼,真理同是佔有耶穌基督的屬性,特別地是祂的完美、祂的不變特性、以及祂無處不在。看看共濟會怎樣談及真理:

「何處也得不到完全的真理。」[《道德和教義》,第223頁,第3等級]

「真理不是永恆的,只是代表一段時間」。[第37頁,第2等級]。男孩,新紀元運動確實明白這個一流的謊言!更甚者,我們的公立學校系統教導這個謊言給我們的年輕人,以便他們真實地相信2,000年前的「真理」不適用於這個20世紀。現在,我知道新紀元擁護者和學校系統在哪兒得到這個謊言 - 是從共濟會得來的。你們所有人會在末日審判感到非常驚訝,發現上帝從不改變、從不改變祂的思想、和從來沒有讓會死的人在他的口裏伴著死亡,決定他想要服從的戒命!

「真理對不同人來說是不同的事物」[第165頁,第10等級]。再次,你發現上帝從不改變,祂發出的每個字是完全的,絕對的真理。因為耶穌說,「我的話不能廢去」[馬太福音24:35;馬可福音13:31;路加福音21:33]




聽聽Pike怎樣描述共濟會的真理: 
「煉金術士的月亮和太陽完美地聯合來堅固賢明石。它們相當於Jachin和Boaz寺的兩道圓柱。太陽是真理的象形文字標誌,因為它是光源。」[《道德和教義》,第776頁,第28等級的教導]。再次,你是「異教徙」,敬拜被造之物,而非創造主;一個真實的基督徒會承認耶穌基督是真理,就像祂的宣稱。

我能夠聽見使徒保羅在羅馬書1:21-25稱你為 - 「思想邪惡」、「愚蠢」、「自稱為聰明」、「蒙蔽的愚蠢思想」、「笨蛋」。

你仍然要宣稱共濟會成員是基督徒嗎? 
永恆生命的教導。每個宗教必定解答死後生命的問題,共濟會也不例外。讓我們看看共濟會成員怎樣得到永恆的生命:

「善工是給上帝的祭物…」因行為稱義,是嗎?這是為甚麼共濟會在社區裏做那麼多善工 - 例如《兒童燒傷護理中心》 - 因為你們所有人是嘗試以你們的功德,賺取救恩進天堂?聖經說這是不可能以我們的善工取悅上帝,我們不能夠以我們的功德,賺取救恩進天堂。聽著: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以弗所書2:8-9]而且,我們被告知上帝憎恨他們用善工這種方法取悅祂或獲得救恩。「我們都像不潔淨的人;所有的義都像污穢的衣服。我們都像葉子漸漸枯乾;我們的罪孽好像風把我們吹去。」[以賽亞書64:6]


Pike繼續啟示共濟會的教導: 
「啟蒙是上帝喜悅的。只有他個開啟天堂的寶藏...甜美的盼望是我們死亡的時候通向更幸福的狀態…參予神秘儀式是所有事情的最好之事,而且是最大祝福的來源。幸福承諾這個朽壞的生命會無限制;是越過墳墓延續生命。新生命開始,在啟蒙期間享受沒有雜質和沒有限制的喜樂。Corybantes承諾永恆生命給秘神Cybele和Atys的啟蒙…藉由司生育與繁殖的女神的恩典,Lucius得到後,恢復他的人性,教士對他說,「因為我們的女神選擇那些人為她服務,所以災禍對他們沒有權勢,她以威嚴保護那些人。」 [《道德和教義》,第386-88頁]

我重申:所有古代秘跡實實在在被上帝審判和毀滅。然而,共濟會不僅說它與這些秘跡相同,他們繼續陶醉於異教的豬舍。這裏,他們虛偽地說「參予神秘儀式是所有事情的最好之事,而且是最大祝福的來源。」

整體來說,我讀過所有在歷史裏每個異教的神和女神,Pike和其他作家皆沒有…

我沒有聽見或看見一次提及耶穌基督的名字!這個事實是驚人的,因為除了藉著耶穌基督,沒有方法到父那裏去!所有關於共濟會的事實幾乎全然震驚,絕對不在任何著作提及耶穌基督;你怎麼宣稱你是基督徒?「基督徒」在早期教會的意思是「耶穌基督的追隨者」。

等一分鐘!我知道你怎能稱你自己為基督徒!你是「這基督」的追隨者,這個超人即將降世,共濟會完美地切合聖經所定義的敵基督。你重新定義「基督徒」這詞,是「無知群眾」領悟不到的。當然,我現在想到那是完全合乎理性的;你是一個「基督徒」,因為你是一個即將到來的「基督」 - 敵基督的追隨者。

你說你是禱告戰士。你顯然沒有向耶穌基督祈禱 - 為甚麼你會,因他是由Ialdoboath創造的「次等上帝」 - 你向誰祈禱?我建議你的祈禱是遵照耶穌基督的完美描述:

「法利賽人站著,自言自語的禱告…」[路加福音8:11]法利賽人認為他向上帝祈禱,並且上帝聽見他;相反,耶穌說他「自言自語的」禱告。他僅是自言自語的祈禱!!法利賽人的禱告去不到比天花板更高的地方!

你的永恆靈魂是極寶貴的,我希望和祈禱,你會仔細地反省下面由耶穌基督發出的非常恐怖的經文: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在末日審判的白色大寶座,耶穌基督將會被迫對所有共濟會成員作出以下的宣告。「雖然你叫我『主啊,主啊』,但是相信我是一個被造的次級神,是被另外的次級神Ialdoboath造的。你在你的社區作了許多偉大的善工,然而你否認我的神性、我的話語、和我的戒命。你故意地對你的成員、對整個世界、和對你們自己說謊。你只製造不義。」

然後,耶穌基督將會迫不得已拒絕你,就像你用你的惡毒教導拒絕祂一樣。

請承認你的巨大錯誤,回轉,「今天仍然叫做今天」,悔改仍然是有效的。

願上帝藉著耶穌基督豐富地祝福你!

David Bay, Director


http://goldbugbug.tripod.com/mason2.htm

共濟會的常見問題


日本與共濟會的秘密歷史

共濟會雜記:那些難以考據的歷史--歡迎來到神祕學的世界~~

共濟會成員拜誰?

鍚安主義是甚麼?

符號象徵 -- 符號學簡介

取材共濟會 秘密組織惹陰謀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