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C9夫人,因本人學業日漸煩重,缺乏足夠時間打理本網誌,所以本網誌會長期維持有限度服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總統後選人 -- 標達堡 (bilderberg)

看完之後就會明白很多世界大事,恍然大悟。欲知更多內情和陰謀--多注意必得堡那些權貴的樣貌,都有一個共同點。
首先我要說的是,我很早就不相信通過選舉和投票選出來的政府會是好政府。

我看到很多總統和政客來來去去,上台下台,結果是什麼都沒改變,我跟政府的關係沒變,民生也沒改善。

這個趨勢不只是在我有生之年才有,回顧過去的歷史全都是這樣。

重要的是我們要曝露選舉過程中的貪污手法,因為還有很多人以為現在的選舉過程就是等於自由和公正。我甚至不認為選票真的都算得那麼準,即使全部都算了,我們還是選了戀權愛財的權貴來管制所有人。

如果你要去投票,也沒有什麼不對。如果你要支持一位捍衛自由的候選人,我也不會教你怎麼做,因為這些都不是我要談的重點。

我的研究和觀察迫使我不得不全面反對這種暴力的選舉機制,尤其是違反自然法則,違反溫和原則以及基本人權(美國憲法的精神)。

可悲的是,政客們無法改變這些腐敗的作風,只能繼續這麼苟且偷生下去,直到選民們定下非暴力和公正的選舉標準(候選人要坦誠報告選舉以前他們見了什麼人,得到誰的贊助等等)。

美國總統的權力實在是比銀行家們,世襲皇室和軍工業業者們還少,甚至還有些秘密是美國總統不可以知道的。

(註:媒體不斷稱呼和宣揚美國總統是全世界權力最大的人,其實也都被控制媒體的財團們洗腦了,美國總統其實只是個簽字人,重要的事有人在替他作決定,然後由總統宣布和簽字。軍工業者>Military Industrial Complex和銀行家其實都是同一批人,由猶太富商們組成和擁有股權,也是來自歐洲,在美國獨立後滲透入菁英組織的Free Mason>共修會,演變成現在的光明會>Illuminati。這些人必須不斷在全世界各地製造紛爭乃至戰爭來發戰爭財,賣武器賺其他國家的錢或者派兵攻打弱小國家,請聯儲局印鈔票由總統批准大訂單來買武器和資助整個軍事行動,都是賺錢最快最多最簡便的方式。因此他們致富靠的是永無止境的戰爭,這就是為什麼世界局勢,動亂,紛爭,各地的劍拔弩張,緊張局勢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就是美國的軍工業者賴以生存和經營的商業模式,而且極端無情冷血,就連同袍的猶太人都可以犧牲掉,扶持希特勒去殺害一般的猶太平民)

這些機構的財力在最近都成了眾人矚目的政治焦點,但至少只限於另類媒體(主流媒體還是守口如瓶,很忌諱,不敢公開談,免得打破自己的飯碗)。

毋庸置疑的,有一股強有力的利益集團在影響政局來達致他們自己的目標,以致政治家們都成了受僱傭的演員上台打廣告。

這些政治家說,他們只說那些有人付錢要他們說的話,說什麼都可以,只要能傳達某個訊息去影響公眾形成輿論就行了。(類似早期的希臘那些政論演說家)

我也在其他文章裡指出,這些有權勢的利益集團的身份再也不是什麼秘密。

主流媒體都沒報導他們的行踪,但是卻有大量的文章在分析和連結幾個智囊團如必得堡以及外交關係理事會,很多時候雙方的人馬還是直接聯絡。

必得堡的參與人士在過去肯定都踏上了成功的政治仕途,很多在參加會議的那一年成功當選或提名成為候選人。

有趣的是,今年的會議選在Virginia州的Chantilly召開,因為他們未曾重返舊地開會,上一次在Chantilly開會是在2008年,也在總統大選之前開會。

很多活躍觀察員指出,選在這個地點並不稀奇,因為靠近華盛頓的白宮,方便總統進出會場,不會驚動媒體。

這件的確是在幾年前發生過,媒體記者每分每秒追踪歐巴馬和希拉蕊的去向,有一次去採訪必得堡會議時碰巧遇上他們的車隊。這個行程敗露之後,主流媒體並沒有報導,在他們的每日新聞節目裡失踪沒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因此,必得堡會議的召開在今年這麼靠近白宮肯定有好理由,因為跟這一次大選有關。

由於這些秘密會議已經引起公眾的注意,這些人越來越難編造謊言來掩人耳目,因此,Chantilly就成了選舉前的好地點,總統不需要坐飛機離開。

即使候選人們沒在這個會議中直接被選出來競選,他們還是在企業和俱樂部之間被轉賣聘用。

這些人還是可以在選舉團隊,遊說團>Lobby Group當中出現,通過有影響力的智囊團和政策研究所去發表文章和建議,也在公開的政治場合中活動穿梭。

因此,我們要請那些參與佔領華爾街的人更注意這個會議和組織。

(註:號召佔領華爾街的人不再想要佔領華爾街去擾亂公共秩序等著被驅趕,而是準備轉移目標到必得堡的辦事處和會場示威,要引起世人和主流媒體的注意,喚起所有人的良心去揭穿他們的神秘面紗,引蛇出洞)


佔領華爾街的人找不到他們要談的對象,但他們的目標其實就是那些影響經濟政策的菁英們,大家也都同意。

但是,如果我們要有實質的作為,就要能夠指名道姓認清對象。

一個和平也有媒體參與的佔領必得堡集團能夠團結反對專制的力量,別再關注每年的選戰選情,而是聚焦在真正的玩偶主人們,是他們在背後製造每天都有事發生的鎮壓,衝突和危機,通過他們控制的媒體播放給大家看。

以後我們還會透露更多這個集團和成員的詳情,他們的目標以及最新動態。

當然要準備好你的相機,把他們的面目全都拍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