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C9夫人,因本人學業日漸煩重,缺乏足夠時間打理本網誌,所以本網誌會長期維持有限度服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泰遊記

大家好〜又是我C9夫人了〜小弟近幾天也不在香港,所以未能為大家帶來神祕知訊了,但今天我一下飛機,就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東東~大家看看如何〜

2 則留言:

  1. 剛剛回家了~基本上我每年也會和家人一起到泰國度假了,友人也常開玩笑說我又回鄉了...
    話說我也很久沒跟你聊天了...現在學校方面的工作愈來愈多了...研究社生怕沒人打理...暈...
    BTW 有看"雲圖"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