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C9夫人,因本人學業日漸煩重,缺乏足夠時間打理本網誌,所以本網誌會長期維持有限度服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美軍服臂章揭秘黑色預算造太空秘密武器

一笑置之,你覺得美軍會用這種質素低劣的臂章嗎?...線頭連在一起的...
巨額秘密經費何處去?造太空武器與研究外星人造太空武器與研究外星人
骷髏、黑貓、騎著虎鯨的裸女、猙獰的持鐮收割者、蛇、劍、神秘標誌、手持棍棒放出閃電的男巫、月亮、星星、用爪子抓著地球的龍——這可不是一個12歲男孩的幻想世界。新快報4月8日報導骷髏、黑貓、騎著虎鯨的裸女、猙獰的持鐮收割者、蛇、劍、神秘標誌、手持棍棒放出閃電的男巫、月亮、星星、用爪子抓著地球的龍——這可不是一個12歲男孩的幻想世界。

根據一本名為《我可以告訴你,但是你得讓我毀掉你》的新書的介紹,這些詭異的臂章將揭密五角大樓秘密預算——又稱“黑色”預算的一部分現實。根據一本名為《我可以告訴你,但是你得讓我毀掉你》的新書的介紹,這些詭異的臂章將揭密五角大樓秘密預算——又稱“黑色”預算的一部分現實。




巨額預算用途不明巨額預算用途不明
美國民間組織戰略和預算評估中心每年都要發表有關五角大樓秘密預算的最新資料。美國民間組織戰略和預算評估中心每年都要發表有關五角大樓秘密預算的最新資料。該中心說,在布什總統執政和“9·11”恐怖襲擊發生後,五角大樓的秘密預算便開始猛增。該中心說,在布什總統執政和“9·11”恐怖襲擊發生後,五角大樓的秘密預算便開始猛增。

在布什任內,秘密預算達到320億美元,幾乎增加了一倍。在布什任內,秘密預算達到320億美元,幾乎增加了一倍。這個數字超過了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國家科學基金會以及國家航空和航天局的預算總和。這個數字超過了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國家科學基金會以及國家航空和航天局的預算總和。例如,五角大樓表示,代碼為0603891c的計劃今年將獲得1.96億美元的經費,但是對於這個項目的內容,五角大樓不願透露任何信息。

例如,五角大樓表示,代碼為0603891c的計劃今年將獲得1.96億美元的經費,但是對於這個項目的內容,五角大樓不願透露任何信息。民間分析人士說,這顯然是意在研製太空武器。民間分析人士說,這顯然是意在研製太空武器。

“51區”不但存在還有臂章“51區”不但存在還有臂章
作者特雷弗·帕格倫正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攻讀地理學博士學位。作者特雷弗·帕格倫正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攻讀地理學博士學位。據帕格倫介紹,標誌著空軍一項在間諜衛星圖像中蒐集戰場情報項目的一個臂章上寫著“Oderint Dum M etuant”,這句話出自一世紀荒淫無度的古羅馬皇帝卡利古拉之口,意思是“只要他們怕我,不怕他們恨我”。

據帕格倫介紹,標誌著空軍一項在間諜衛星圖像中蒐集戰場情報項目的一個臂章上寫著“Oderint Dum M etuant”,這句話出自一世紀荒淫無度的古羅馬皇帝卡利古拉之口,意思是“只要他們怕我,不怕他們恨我”。帕格倫還認為,一個臂章上聚在一起的5顆星和單獨的1顆星指的是“51區”——UFO愛好者認為政府用來研究外星人的秘密根據地。

帕格倫還認為,一個臂章上聚在一起的5顆星和單獨的1顆星指的是“51區”——UFO愛好者認為政府用來研究外星人的秘密根據地。帕格倫說,書名譯自為某軍臂章上的拉丁文文字說明。帕格倫說,書名譯自為某軍臂章上的拉丁文文字說明。他說,這個中隊的任務是試驗攻擊機、常規武器和電子戰裝備,並製定在戰爭中使用高技術武器的戰術。他說,這個中隊的任務是試驗攻擊機、常規武器和電子戰裝備,並製定在戰爭中使用高技術武器的戰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