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C9夫人,因本人學業日漸煩重,缺乏足夠時間打理本網誌,所以本網誌會長期維持有限度服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致各同好: 新年快樂


 
有幾多夢想在2012出現過,然後無聲無息地消失?

各位成員/讀者/巴絲打/隊友/同學大家,我係C9夫人/ King, 在此,我先向各位致以新年祝福,並恭喜大家成功渡過1221世界末日

2012年,本來是令人很興奮的一年,不知道你上年有沒有這麼覺得,至少我以為是,因為這年是奧運年,同時,是美國大選年,再者,是世界末日年,然後,三件事情都過去了。奧運完了,奧巴馬連任了,然後世界並沒有末日,2012似乎沒甚麼大不了。

有幾多我們以為會改變人生的事情,期望過,又落空了?我們以為2012會是人生,甚至世界的轉捩點,怎料來到2013,我們又重覆這個不切實際的希望?

歷史的意義,不在於讓人沉淪其中,而是讓人有所頓悟,從而開創未來。沒有昨天的你,就沒有今天的你。怕什麼?那怕輸了一場,明天醒來又是一條好漢。如果未來是能夠讓你掌握的,也許你不會害怕,但你也不會再有動力生活。未來,其實是由歷史堆砌而成的,很熟悉, 別怕。

日曆變了,我們卻沒有,最後我在此再次恭預祝各位子民大家新年快樂,新一年萬事如意,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