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C9夫人,因本人學業日漸煩重,缺乏足夠時間打理本網誌,所以本網誌會長期維持有限度服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英國一老婦吃樹皮長達48年 身上的不治之癥奇跡痊愈

樹皮含大量的OPCs和Bioflavonoids,是高效抗氧化劑,有抗癌,抗炎癥,和抗過敏的功效,而且有活血作用。吃樹皮當然有作用了,但也要考慮劑量的問題。不過這藥方中醫早已有之,不稀奇
英國老婦巴爾內斯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10月31日報道,英國加的夫市一名老婦吃樹皮的時間長達48年,她在近日檢查身體時,驚喜地發現自己身上的不治之癥竟已奇跡治愈。

   報道稱,這名老婦名叫瑪琳‧巴爾內斯(Marlene Barnes),現年72歲。她在14歲的時候患上克隆氏癥,這是一種炎癥性胃腸病,目前沒有承認的治療方式。

   巴爾內斯在患病後查書發現了樹皮的藥用性能,她便開始嘗試吃樹皮。巴爾內斯會去公園將一片片樹皮砍下來帶回家,曬干後碾成粉末服下。

   巴爾內斯說︰“我最先吃的是榛樹樹皮,一開始吃感覺非常難受,但是10年過去後,我的身體有了很明顯的好轉。我嘗試吃過各種種類樹木的樹皮,有很多次都失敗了,甚至中了毒。時間長了我也總結出一套樹皮處方。”

   巴爾內斯目前正計劃出售自己的樹皮處方。

1 則留言:

  1. 令我聯想到:
    1. 常用的中藥==>杜仲
    喬木.杜仲其中一種中國的特有種。它的樹皮可以入中藥。
    中醫以杜仲樹皮入藥,性溫、味甘,功能補肝腎、強筋骨,主治腰脊痠痛、足膝痿弱、胎漏胎墜等症。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D%9C%E4%BB%B2

    2. 肉桂
    是樟科植物的乾燥樹皮, 中醫以此入藥。
    肉桂同時是西方常用調味料。

    3. ASPIRIN
    最初是從楊柳樹皮萃取出來的.。

    還有很多例子, 不能盡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