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C9夫人,因本人學業日漸煩重,缺乏足夠時間打理本網誌,所以本網誌會長期維持有限度服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啊..是這樣的...我給人送入集中營了@@







啊呢~原來我今個星期天要去為期一星期的"領袖訓練營"喔...所以大家下個星期整個星期也見不到我的了...有事的話打電話給我吧,不過營地好像不給我們帶電話的...希望我成功偷運到電話入去啦...聽一些前輩講進營就想給人送了入"集中營"一樣,希望我出到來時沒有死掉啦...哈哈...期望因為天氣關係,不用入營吧@@

所以下星期的更新將會暫停的喔..大家留意啊~希望可以找到"替工"回來,有人可以暫時替我更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