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C9夫人,因本人學業日漸煩重,缺乏足夠時間打理本網誌,所以本網誌會長期維持有限度服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假手於人"通報

為行千里一時停,蓄躍高飛振翅盈。 固中道理汝可明?休而復再方帶勁!
大家好,是咁的,因為近來本人的健康出現了些問題,所以依段時間應該會比較少開帖的了,不過大家放心,我有空時也會上來開一些帖子,待其他人幫我發佈(其實我現在很空閒啊...都留在家休養了...)不過也要待我有體力才開得到帖啊...

所以現在我會把這個blog交給我的徒弟打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這個blog吧~如果有何不足,歡迎大家留言喔~你的留言就是我們改善的一大動力!!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